于小安說 我瘋了!!!哈
是的 我瘋了~~嘿嘿
不管考的如何
總算 是結束這段地獄般的生活
(雖然 我似乎只有最後一個多禮拜在焦慮)

and~謝謝這幾天 大家給我的鼓勵
以下 是表揚時間!!!!
謝謝何小磊在我一開始焦慮的時候 就給我增強
謝謝小珮珮無私的重點支援
謝謝我的1.25個男人 在考前陪我吃飯放鬆
謝謝寶貝弟弟的精神上的支持
謝謝有神力的君凱哥哥 很感動的心電感應
謝謝親愛的銘 在最後一個禮拜的陪伴與打氣
謝謝小螃蟹 小毛學長的簡訊加持
還有于小安那通我真的沒接到的電話~~^^"
最後 是黃同學愛生氣的窩心電話&加油簡訊
總之 感謝大家的愛戴~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