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生活中 已經離不開學生.童軍團了
媽咪都說 我 好像都把時間給了他們~~

每天 從他們放學 到晚餐時間
不管是問數學.理化 還是只是聊聊天
甚至是 上課時間 某位傻小孩說要翹課來找我
有一種 被重視 開心的感覺~~哈
這群小孩 不像小孩~~~
(還是說我太像小孩....哈^^"")

另一種變相的 陪著我讀書^^""
but....sometimes....too noisily
好羨慕 楊小孟都會乖乖的 安靜的 陪著林小翔一起讀書~~~
我家鄭小銘 要補習 要趕回鳥松
至於徐小螃 又安靜不下來~"~

我討厭教育史哲&教育法規
如果全部變成心理學 該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