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不懂 那他們跟我應該就是陌生人了吧~~哈
你頂多 只能說是 不知道吧

會告訴他們 一方面 也是希望 他們告訴你
因為 能好好聊的時間 已經沒有以前多了
可是 有些事 我還是只想跟你講
所以 我保留了

不確定 說了那些 你能懂多少??
因為 有些 連我自己都不很懂
可是 就像你曾經說過的
我也真的很喜歡我們在一起的時間
真的 很開心 很快樂

總之 你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
一個讓我引以為傲 帥氣又優秀的傢伙 哈...

不在你身邊的這段時間
請記得 要開開心心的 要好好照顧身體
期待著你跟我分享你的好成績.把咩心得&生活趣事囉
答應你的神燈精靈 也一定會出現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