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就要考試了....
才剛安慰完小珮 叫他放輕鬆去考
結果 換自己焦慮了~"~

很可怕
很久沒有面對這樣的大考
讀了一疊厚厚的書
到底有多少是真的讀進去的??

很害怕
如果真的沒有通過
就代表 我必須離開現在的生活
這個 我已經習慣的生活 習慣的你們

雖然 我是真的很想寶貝
也是真的想走出去 看看世界
想讓自己 真的有能力 去實現夢想

星期天 見的到二姐嗎?
還有很久不見的恬兒 妙珊 淑珺 還有姚哥哥
很想大家~可是我不在高師大= =""
又是 只有我一個人

唉呀呀~我不想當愛哭鬼
可是 好累喔~~
誰的胸口 借我靠一下下 一下下就好~






話說....今天 是認識2週年的日子!!!Y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