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再遇到妳...我真的很訝異!!
我真的沒想到 妳會這麼用心
說沒有一點點的感動 是騙人的
可是 我相信 細心如妳..
在看過我在愛小.無名以及aio的日記.回文
妳應該感覺的出來..
"現在的我沒有辦法真正愛上一個女生"
更不用說 是年紀比我小的妳了!!

其實 我很欣賞妳!!
欣賞妳的勇氣 欣賞妳的細心 欣賞妳的聰慧
可是 欣賞跟喜歡 是不能混為一談的..
更不可能 跟"愛"扯上什麼關係!!

而妳眼中的我..我不知道是怎樣的形象..
但可以確定的是...
那一定不是全部的我 不是真正的我!!
妳可以獲得的訊息..
僅是回過學校的我.從老師口中描述的我
僅是妳從網路上 可以窺見的我...
而當妳真正認識了我 妳也許會開始討厭我..
更何況..現在的妳 並不適合想太多
我可以當妳的好學姊 一直.一直...
只要妳不要想太多.好好用功!!
我 不會討厭妳的...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