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 很生氣 很生氣 很生氣
可是.....請你們 聽完就忘了好了
我只是 想要一個宣洩的出口 並不想上頭版 真的!!!

通常 我不太會為了學生的事 真的生氣
可是 這已經 不是第一次了= =""
也因為 不是第一次 所以不會再哭 只是 就很生氣
而且 在理論上 應該更誇張的二年級身上
我並沒有得到相同的反應
所以 這~確定不是我的問題!!!!

尊師重道
這四個字 我已經不奢求 在現在的小孩身上看到了
反正 我本來也不太像 社會標準下所謂的"老師"
只是 就算是當朋友 也不該 受到這樣的對待
更何況 我們完全稱不上是什麼"朋友"

會生氣 就代表還在乎
我期許我自己 不要有一天 失去了熱誠
只剩下 為了工作而工作的空虛軀體
我還 不想放棄

再讓我掙扎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