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放榜了...
兩個消息差不到10分鐘出現!!

喜的是
    我家那隻越來越帥
    居然考上了清大&交大耶!!
    只不過 這樣就越來越遠了....
    勾勾手 要等我上去吃垮你喔~~哈!!!
    至於台南這頓 就先讓你欠著....
    最近 我忙的咧~~ 一整個行程滿檔= ="

 憂的是
     親愛的老婆 "戴誠蔚" 居然落榜了= =
     而且 就要準備去當兵了
     答應你 我會找烏龜好好照顧你
     然後 在會客日送去很多很多的零食 讓你撐死
     所以 開開心心 等我去找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