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跟君凱學長聊天...
他說要認我做妹妹耶~~~^^
超開心的!!

想想...也很神奇耶~~~
本來高中三年跟他完全沒接觸到..
只是在角落偷偷的崇拜他.喜歡他
上ㄌ大學 我的個性大轉變...變得主動.活潑!!
連帶的..積極製造機會跟偶像"君凱學長"認識...
(連高中不太熟的"至捷"都變得熟絡的多)
然後聊多了~~~跟學長也就變熟了!!

今天 竟然還變稱哥哥&妹妹的關係耶~~~
感覺...又拉近了許多
雖然 他跟我再認識之前的"君凱學長"有一段滿大的落差
搞笑.色胚.耍冷.耍笨...
這都是我想像不到的君凱學長
不過...感覺也真實多了~~~降比較像一個活生生的人!!
更沒想到的是...我居然可以跟他有那麼多的話題可以講...
好像...沒什麼禁忌吧!!
這在阿鋒哥哥去美國之後...
第一個 讓我感到可以安心的哥哥~~
而且君凱哥哥說..不管我之後跟"他"變的怎樣...
他都會支持我的!!

我好喜歡君凱哥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