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ㄌ7年...
我們中山國小第n屆六年四班的第一次同學會終於辦成ㄌ~~~
雖然...到場ㄉ只有少少ㄉ9ㄍ人= =

本來...在我跟郭昱ㄉ努力邀約之下...
有15ㄍ人說要到ㄉ~~~
不過...佑霖.昱儒&郭昱邀ㄉ另外4ㄍ"好同鞋"竟然給我們爽約..
還好許貞&小湘後來又跑來跟我們一起玩~~~~
要不然...真ㄉ會很空虛ㄉ說~~~~

雖然人很少
不過還滿開心ㄉ...
畢竟...7年多沒見ㄉ同學再相聚一堂真ㄉ很難得!!
大家變ㄉ滿多ㄉ~~~
但是我大致上都還認ㄉ出來拉~~~
(真佩服我ㄉ記憶力阿~~~哈哈!!)
在Husky拍ㄌ一些照片...
等哥哥回來在傳上來囉!!

今天玩ㄉ很累
HUSKY.旗津海之冰...
辛苦勛哥哥載我回來!!
他今天一副很無聊ㄉ樣子...讓我有點自責~~~
大概又快要去醫院跟醫生報到ㄌㄅ...= =
一整ㄍ沒力氣跟大家好好聊聊~~~
也辛苦郭昱在努力帶氣氛囉~~~^^

希望班上ㄉ聯絡網可以順利誕生!!
降下次同學會就可以多點人一起玩囉~~~^^

先休息去囉...快掛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