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仔.公.莊.潘....
也許在其他人ㄉ眼中~~~他們不算優秀ㄉ男生!!
可是在我看來...他們是既可愛又善良而且非常讚ㄉ好麻吉喔!!

今天...跟這群很讚ㄉ麻吉去旗津玩~~~
他們很豬頭ㄉ...
照例又給我遲到ㄌ半ㄍ小時= =+
而且...明明知道要載我&廖涵涵(可愛ㄉ姪女!!)
還沒給我準備安全帽....= =||
當我很認命ㄉ走回家拿安全帽再走回小公園找他們ㄉ時候..
可愛ㄉ事情發生ㄌ~~~
7ㄍ"高大且看起來很兇"ㄉ男生....
竟然很開心ㄉ在玩鞦韆&翹翹板ㄝ~~
真是....太可愛ㄌ~~~^^

然後...到ㄌ旗津ㄉ時候
這群可愛ㄉ男生在海裡那玩ㄉ盡興ㄉ表情
讓我超後悔沒帶到像機把他們通通拍下來!!
(而且...這是我第一次到海邊玩...沒玩到溼透&瘋掉就回家ㄉㄝ~~~>"<)
在海之冰吃冰ㄉ時候...
他們4ㄍ人挑戰8倍冰ㄉ樣子也很可愛~~~~^^

雖然這次出去玩
我好像沒玩到什麼ㄉ感覺...
可是看到這群可愛ㄉ大男生玩ㄉ樣子
真ㄉ很過癮!!
而且~~~很想驕傲ㄉ對大家說....
他們是我在國中時期..最珍惜ㄉ一群可愛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