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命中注定吧!!
我喜歡的人 心中總會有一ㄍ比我重要的人.
而喜歡我的 則是我真的只把他當朋友的人....

從以前到現在...
真正讓我動心的男生...
只有2個!!
一個是叔叔.一個是你...
你們2個是完全相反的2個人~~
可是相同的...讓我為你們傾心
相同的...在你們心中都有一個比我重要的人

也許是我不適合戀愛吧!!
也是該認清事實的時候了~~
眾人的反對+你心裡的"她"
都一再的告訴我...放棄吧!!

我...想好好靜靜...
遠離要偽裝自己的人群..
一的人.好好療傷!!
一的人...過自己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