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開心喔!!
因為最疼我的鋒哥哥回來了~~
而且他會一直待到情人節 陪怡真過完才會回去喔!!

雖然很對不起哥哥 可是在他身邊睡覺 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
就是覺得..什麼都不用擔心
可以很放心的 聞著哥哥身上溫柔的味道睡著~~
可以讓我放心睡搞搞的...
除了家人 就只有哥哥 穎兒 宛恬 佩小君和叔了吧!!
穎兒在嘉義 恬恬在美國 叔已經....
而且 我超喜歡哥哥身上的味道的
淡淡的.很溫柔.很有安全感的味道~~~

這幾天在哥哥身邊 真的很幸福喔!!
不是睡幸福的搞搞...
就是哥哥騎著車車帶我出去晃...
很簡單的幸福...很開心的感覺
而且...雖然哥哥之後又要回美國了
可是 我知道..
不管怎樣 哥哥會一直陪著我 祝福著我!!
所以 我不孤單!!

希望怡真趕快走出心裡的陰霾..
然後可以再次 伴著哥哥 回到他們美國的家!!
再幫我生一個小姪子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