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收信的時候看到的~~~
我的眼淚  又不聽話的落下來了!!


明明知道付出的感情不會有回應...
             但我還是義無反顧的付出了
明明知道這樣的等待是不會有結果的...
             但我還是傻傻的等著不會回頭的你
明明知道為你流淚沒有意義...
             但我還是忍不住滴下淚水
明明知道你的笑容不是為我的...
             但我卻依然貪戀著你的微笑
明明知道你的眼中的人不會是我...
             但我的心裡的人始終都只有你
明明知道該放棄了...
             但我的心中卻依然掛念著你


什麼時候  我才能找到我自己的幸福??
我真的做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