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剪頭髮了耶!!
唉了好久 想剪的頭髮 終於跑去剪了呢...
而且 是去那家Jason大力推薦的"裴文"剪喔!!

那個姐姐人很好喔~~~
給了我很多的建議...
可是因為"經費"&"時間"
所以我這次還是沒把完全改造!!
可是我們約好了 等我10月回來
我會找時間再去那裡弄一次頭髮的!!

現在這個髮型 我還滿喜歡的...
頭髮感覺輕很多了...
只是 沒特別注意的話 可能有很多人看不出來我有剪吧...
不知道 "他"看不看的出來厚??
看了之後 會不會說很好看呢??
嗯~~~~真糟糕. ...
怎麼又開始想他了>"<
說好要自立自強 忘了他的....
我...還是去弄我美美的頭髮吧!!
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