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可愛的小恬兒來高雄找我玩唷!!
很開心ㄉ...
帶著恬兒去逛堀江..
我買ㄌ可愛ㄉ耳環.恬兒買ㄌ可愛ㄉ戒指...
本來還想說服恬兒改走"性感"路線ㄉ說...
結果~~~失敗ㄌ!!

然後..我很勇敢ㄉ帶恬兒"騎"去中山大喔!!
去ㄉ時候一切順利..
到那邊聊ㄉ很開心..
玩恬兒手機ㄉ時候還不小心打給她ㄉ"西瓜哥哥"...
真ㄉ是不小心ㄉ喔!!
回來ㄉ時候就有點糟糕ㄌ>"<
因為去ㄉ路是單行道..所以不能走原路回來...
所以我就跟著248一直騎...
騎ㄌ好久才發現..它把我們帶到火車站ㄌ~~~
所以..只好憑我微弱ㄉ記憶...再往回走...騎回城市光廊...
幸好有找到路...
要不然就丟臉丟大ㄌ~~~>"<

晚上ㄉ城市光廊...
剛好有活動...熱鬧ㄉ很~~
一樣很美~~~
唯一美中不足ㄉ是我可惡ㄉ爹地..
沒事發脾氣..早早把我叫回家...
還要把我禁足...可惡~~~真是討厭ㄉ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