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女孩家族ㄉ成員們約好ㄌ一起回鳳中看老師...
皓筑姐姐還特地查ㄌ郁芬.慈鷰老師ㄉ課表
確定今天早上都可以遇見他們~~~

10點半...
只剩姐姐還沒到...大家居然起ㄌ想整姐姐ㄉ念頭
毛毛先打電話給姐姐說他有事沒辦法到. 也沒去接笨婷婷
布丁也打ㄌ電話說沒趣接芸芸...
可憐ㄉ姐姐完全當真...
直到我去帶她進來...看到大家她才知道她被騙ㄌ~~~

我們先遇到ㄌ雅苓老師...
一見面就開始逼問大家有沒有男朋友ㄌ~~~
笨婷婷居然還陷害我~~~~
我.我真ㄉ沒有男朋友阿....
只是...還滿幸福就是ㄌ~~~^^

後來看到郁芬...
她也是沒事在問男朋友ㄉ事
我開始懷疑...
老師們是不是都打算開始開紅娘社拉??

不過...我們還是沒遇到慈鷰..
因為她把課調到下午ㄌ~~~
而我下午又有課要上...
所以...連跟大家午餐ㄉ約會....我都沒法跟ㄌ~~~
看到大家後來拍ㄉ一堆相片...玩ㄉ那麼開心
真ㄉ超後悔ㄉ~~~
我....不想上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