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妙珊媽咪ㄉ生日~~~
我&方拔計畫好 找ㄌ家族ㄉ人一起到媽咪家幫他慶生
我負責連絡家族ㄉ人..方拔則連絡媽咪ㄉ家人...

昨天...我一下課 回家整理一下
就跑到台南ㄌ~~~
回到久違ㄉ台南...真ㄉ很感動!!
所以雖然很累ㄌ~~~
我還是跟瑞益走ㄌ一ㄍ多小時ㄉ路...
隨便晃晃.隨便聊聊囉!!
回到他家...整ㄍ人累翻ㄌ~~
所以當他要我先睡一下...
我當然就很快滴躺在床上睡著ㄌ~~~

到ㄌ12點...也不知道是怎樣...
我居然自己醒來ㄝ~~~神奇
當然...就幫瑞益唱ㄌ生日快樂歌.切蛋糕...
雖然...感覺是滿空虛ㄉ拉~~~~
但是..應該還算成功ㄅ!!
然後...就繼續睡拉~~~~
雖然後來發生ㄌ一點詭異ㄉ小插曲...
不過...不想講ㄌ~~~FORGET IT!!

到ㄌ今天...
我們就很開心ㄉ到妙珊家玩拉~~~
他真ㄉ完全被矇在鼓裡ㄝ...
雖然他ㄉ反應.跟我預計中ㄉ還有滿大ㄉ落差....
不過...他就是降囉~~~
只要有達到效果就好啦~~~~^^

驚喜過後...
媽咪就跟方拔開著他爸爸ㄉ車車
帶我們幾ㄍ到處晃...
去吃海產.糖場吃"沒有脆皮ㄉ脆皮牛奶冰".東山吃鴨脖子
逛家樂福.喝媽咪說很好喝ㄉ珍珠奶綠...
吃吃喝喝ㄉ~~~開心ㄉ過ㄌ一天...
(媽咪還為ㄌ想讓我們續攤"KTV"還把他爸爸ㄉ音響搞ㄉ怪怪ㄉ...)
然後就回到我可愛滴家拉~~~~

今天真ㄉ很開心~~~
我真ㄉ很喜歡這群家人達令...
愛死大家ㄌ~~~~^^

不知道方拔後來跟媽咪去哪裡ㄌ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