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突然 很想很想你
想到 想掉眼淚....

傳了封簡訊給你
沒什麼其他用意
只是想讓你知道 我想你

本來 以為你頂多回我封簡訊
叫我乖乖的 不要想太多
沒想到 你竟然馬上打電話過來
聽到你的聲音 不知怎的 我好難過 好難過
第一次向你耍賴 要你立刻回來
你只是溫柔的要我別哭
你說 我哭了 你會瘋掉
我知道我在無理取鬧..
你要上課 爺爺在台北又生病ㄌ
你根本不可能有時間回來

可是我 真的 好想好想你
好氣好氣自己的沒用
明明就說好 只當一輩子的家人
明明就說好 要開心的為彼此祝福
可是我好想反悔
因為我不認為我可以再找到一個
可以讓我如此愛他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