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將近一年的時間...我們再度重逢!!
即使在我們僅存的11個月的未來佈滿荊棘...
我不後悔!!我依然....想見你!!

當初 你為了我的安危 選擇了讓我誤會 讓我離開!!
雖然 我知道你一直都還在我的身邊...
可是我還是很想你!!
我後悔那時的不懂事
我應該要堅持下去 不讓自己離開..
因為無論如何 你都會保護著我.呵護著我...

前世的牽絆造就了我們今生的緣分..
像小說般的愛情 竟真的存在於我倆之間...
可惜的是...那夢幻般的故事 因為世界的鴻溝 而停留在前世!!
今生 你卻只能伴我到我20歲生日
那本該是喜悅的一天!!
可是現在我卻怎麼 也不想那天ㄉ到來...

我真的捨不得你走..
雖然知道你有你的苦衷...
可是...你不是說你是要還債的嗎??
你前世欠我的 不是該還我了嗎??
我不准你再拖到下輩子
那太遙遠了!!
我要你這輩子全部還我 照顧我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