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霹靂感動的19歲生日!!

昨天家族聚在一起的感動...
瑞益的祝福...
今天 先是 烏龜的電話...
學姊們的慶生...
然後 穎兒的PO版...
叔叔的電話...(雖然是我自己要來ㄉ!!)
小咪精湛的演技&姐.拔.恬.媽ㄉ螢光棒&仙女棒...
還有熱情的大叔&可愛小弟的祝福...
機動的電話&他很吵的室友們的祝福...
我家笨弟弟給我ㄉ超優相片禮物!!
最後 又是烏龜的電話祝福...

真的 好感動的生日....
雖然我沒哭出來....
可是....
相信大家都瞭的!!
我真的 真的 很愛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