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幸福喔!!
懶懶得窩在家裡一整天...
聽著喜歡的音樂~
看著和他之間的回憶~
感覺...我成長了!!
很慶幸有他陪我度過那段時間...
很甜.很幸福~~~~*
我相信...之後....
我們經過昇華之後的感情
會更純.更濃.更堅定!!

同時也很感謝無論什麼事都支持我得穎兒達令...
還有現在在我身邊陪著我的家族達令們
以及很重要的滴兒佩小君~~~(雖然好久沒看到她了~~~)
更不用說...一大堆數不盡的好友(女孩家族.嫻.菁.恬.卉.哥.潘.莊.安......)
還有霆....

我現在...
真的好幸福~~~
其實...真的!!
不想太多的時候
一切都變的比較簡單
就會變的~~~~~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