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time if you set free
keep time if you catch my memory
you said....


愧疚...你終於還是說了出口!!
那又如何呢??
那不能挽回一切...
相識7年 愛你愛ㄌ6年
你愛我 又愛了多久??
這中間的落差 我從不跟你計較
因為 我知道 你值得我付出!!

只是 你一直在挑戰
傷口究竟可以劃的有多深
人的自我復原能力有多好
而我證實了你想要的答案....100%

你要我放開心...去擁抱你不能給我的幸福
我可以跟你說 一切都變得太困難
我的心很小 很容易滿足 也很容易擁塞
而它已經在第N次受傷後 結痂
只有一個人有辦法輕而易舉的把它掀開

他的名字叫"張.正.霆"

其他的人 已經被鎖在門外....
除非 有一個人 可以像小金一樣
找到那把 失落的鑰匙...


我跟你 是一面鏡子的兩端
明明很近 很近 卻又很遠 很遠
是世上最相知 卻也是最無法在一起的一對

不會後悔
只要你不說 我們別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