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星期一 
  雖然上了一天課 很累
  五點半還是衝回了高雄
  本來說好的摩天輪
  因為突如其來的狂風暴雨的取消
  換成了HIGH到不行的夜唱
       (我想 我忘不了翰翰的ONE NIGHT IN 北京)
  本來預計的甜蜜蜜BOBO同床共枕
  變成依貞=BO的徹夜聊聊聊
       (我們的話真的很多耶~~~哈)

星期二
  衝回台南做實務 一整個有成就感
  接連跟寶貝也是不停的聊聊聊
  真的很愛 這種知己約會
  十年後.二十年後
  我們還要這樣喝著茶 悠閒的聊天
  這麼契合的朋友 世界上 真的不好找....
  小穎 我愛你~~~*

星期三
  我喜歡早上起來 看見喜歡的人的感覺
  就算是女人 我也很愛~~~哈!!!
  寶貝~ 一起生活吧>//////< 
  這樣 我每天就可以睡的很好了~~~XD

這幾天 我很愛 很愛 很愛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