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今天 是賭氣衝出去的!!!
誰叫某人用很爛的理由說 不陪我出去玩

傳了封簡訊給honey
其實也知道 這麼臨時 他是不可能有空陪我的
只是想...碰碰運氣囉!!!
畢竟 我的目的地 是他的地盤~哈

搭上火車
看著窗外的風景
有點動搖自己的決心
我...還是習慣有人陪伴的吧!!

到了民雄
下意識的 往honey的舊家走去
到了樓下 才想起honey搬新家了
只好 繼續往前走...反正 也沒目的
一路上 哼著歌 胡亂拍照
引起不少路人的注意~哈

走著 走著
看到一個熟悉的地方---嘉大民雄校區
當然 就走進校園 隨便逛囉!!
只是 恒恒的電話怎樣也打不通= ="
不過 本來就有一個人的覺悟了~

嘉大 真的很大!!!
走到我的小腿一整個酸..
不過 他的"鵝湖"還不賴!!很美~
我喜歡那個搖搖椅(不過好像忘了拍~"~)
坐在上面 盪阿盪的...差點就睡著了~~
如果 不是我一個人的話 該有多美阿~~>///<

至於回程...
在火車上 不太愉快~
就不提了!!sigh~

一個人的旅行~很愜意 很自在
不過~我想 我還是比較喜歡 有人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