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作曲:莊景雲 編曲:陳歆儒 演唱:卓文萱+小鬼  

 (男) 是你在那個雨季闖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性和迷人的表情
※(女)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手融化我僅有的堅定
⊕(男) 天上億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女)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得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男) 是你的聲音 (女) 帶給我勇氣 
 (男) 戀愛的頻率 (女) 直到我心底
 (男) 如果你願意 (女) 是的我願意
 (合) 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男) 從前都是你 (女) 現在我相信
 (男) 天空會放晴 (女) 愛會更甜蜜
 (男) 如果你願意 (女) 是的我願意
 (合)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Repeat ※,⊕,#,* 
(男) La.... (女) La.... (男) La.... (女) La....
(男) 如果你願意 (女) 是的我願意
 (合) 來做我幸福的主旋律 
Repeat *,⊕ 
(合) 還不是因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