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親愛的好友....
對不起 讓大家擔心了!!!

謝謝君
這陣子如果沒有你
我真的撐不下去...

謝謝霆
讓我知道 無論再遠 再久
你給我的支持與動力都不會減少

謝謝穎
超愛你的~~她再對你不好的話...
我就真的把你搶過來了!!!

謝謝弟弟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 排除萬難陪著我
下輩子 我們當"兄妹"吧!!!

謝謝DAVID
專程跑來台南陪我
那ㄧ個下午 真的很快樂~~*

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包容
我 很幸福 因為有你們!!!
現在的我 除了工作 課業 友情 親情
什麼都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