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匆匆把專題的前後測結果算出來後
就出發坐6點20的小綠前往中壢囉!!!

跟念小臻一直在焦慮會不會搭錯車
因為....好久~~~~喔!!
一直被人家瞪..因為太愛笑了...哈!!

到了中壢 快12點了
穿上溫暖的愛心外套 去夜市找食物
不過 因為太累了 所以決定先回宿舍洗澡
戴哥哥又貼心的直接買好宵夜等我們
因為有感覺很兇的室友在 所以就早早睡囉....

在小小的床上...不太好睡
所以 難得的 我跟念小臻早早就起床了
繞了校園一周
藍藍的PU跑道 秘密花園的教室 氣象台...汪汪之家
接著照慣例吃了早午餐就出發去玩拉
元智大學...萱姊姊的學校 很美 很喜歡
永安漁港...騎很遠 有點冷 不過很有趣
很喜歡的餐廳...哥哥在裡面打工真幸福
很訝異的學弟 第一次見到新聞上的真人真事耶!!
很好笑的跳舞機...我要買一台回家偷偷苦練..哈!!
很不來勁的撲克牌...跟小磊玩比較好玩!!
接著..我睡了 以下他們發生了什麼..不要問我!!XD

又是早起的一天
5點多 室友(一直忘了問名字)就起床上班去了..
8點鬧鐘響 打給黑妹
9點梳妝整理 哥哥去接黑妹
10點帶黑妹再逛一次校園
午餐...紫色的諦風
慈湖...蔣公很難得遇到這麼不正經的孩子們
大雨...溼答答的...我不愛雨衣...花園行泡湯了
石門水庫...很壯觀...體驗記者颱風天採訪的辛苦
暖呼呼的愛心奶茶.可可還有咖啡
我只能說..哥哥真的很SWEET!!為了誰 我就不知道了...哈
我跟黑妹 被一台自以為很帥的跑車暗算
失溫的狀態下 回到宿舍
換了乾的衣服 跟室友玩刺激的心臟病
等著親愛的戴哥哥準備的豐盛滷味晚餐
吃飽 放空 等著坐10點的車 回高雄

很累 不愛騎車 只是 剛好有個好老師
又剛好黑黑不能騎 所以...
下次我要有司機!!!!!

謝謝戴哥哥
客套話我就不說了 反正 你也聽膩了
我會知道 該怎麼做的....哈!!!

還有 一定要講的
謝謝在半夜跑出來接我 還提供住宿的人
雖然我真的很冷很冷 還不肯陪我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