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在[mature]版上
一直有許多負面的討論....

老實說
我也很清楚的知道 中心有很多問題
畢竟 在那間小小的辦公室裡
我度過了我大一下到大三的學生生涯

但是
我不得不為中心說句話--
在中心裡的每一個人 所付出的努力
絕對不只從表面看到的那些

活動敷衍??
你們知道 辦一個活動需要多少的人力物力??
中心辦的活動 不是一個系 兩個系來參加的
是要邀請全校師生共同參與的
中心也只不過區區的1.20人 來自不同系所
這群伙伴付出了時間.氣力 甚至是學業.健康.家庭
換來的 是你們不屑參與 而說的活動敷衍??

活動沒吸引力??沒人參與??
你怎麼不問問你身旁的朋友
在中心舉辦活動時 他們在幹麻??
沒真正參與過活動 請不要批評沒內容
那些都是伙伴們集思廣益 努力設計出的心血
你個人沒興趣參與 不代表所有人都覺得無趣
沒人參與 最痛心的 是中心的伙伴們

活動沒宣傳??
製作海報.網宣 都不算宣傳就是了??
那我想請問 在你認知中 什麼叫做宣傳??
是要到你耳朵邊 大聲的告訴你"最近有活動喔"
這樣 你才會感覺到宣傳效果嗎??
還是 你們只想要參與有強迫性的活動??

經費揮霍??
請問 你們交了多少錢給中心辦活動??
器材.舞台.宣傳.場佈.講師 哪一樣不需要花錢??
節省經費 被你們批評寒酸 沒有吸引力
盛重舉行 又被你們說是揮霍浪費
你要中心的伙伴怎麼做才高興??
當中心伙伴後著臉皮去跟各個商家拉贊助時
你們有看到了嗎??
當中心伙伴 為了省一點點的小錢
一起熬夜自己動手製作道具的時候
你們又有看到了嗎??

慶功宴??
如果你是指期末聚餐...
那是大家在學校的工讀費+平日開會的罰款出資的
如果你是指伙伴們的聯誼聚會...
那是大伙自己掏腰包 各出各的
哪裡花到你們交的錢了??

穿著美麗帥氣??
如果你誇獎我們可愛的小黑工作服好看
那...謝謝你的謬讚
如果是主持人的服裝
我想 那是對活動的一種尊敬
除非 你們認為 穿著小黑+牛仔褲 站在台上說話
可以代表我們學校的精神 不會貽笑大方

最後...
給中心的學弟妹一句話
既然要做 就做到最好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