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嚴格來說是剛剛 暐閔找我聊天
才發現 這群寶貝蛋們 已經又要畢業了耶!!!
從你們升小五的暑假開始到現在
我們 已經認識了快5年了耶~~

偷偷看了你們最近拍的照片
一個 一個 都變的好帥好漂亮
真的 超想念你們的

很可惜 在青年的日子 只有半年
沒辦法 陪著你們一起度過那些有趣的日子
可是 看見你們的成長與改變
我真的很為你們感到開心
雖然 也有一點 是惶恐我自己變老了啦~~

anyway~還有很多人照片沒有放到相本
快交出來 給我看看吧!!!

還有 所有青年國中 曾經被我"整過"的帥哥美女們
願意分享你們美美的畢冊生活照 讓我好好欣賞一番的
也請留言吧!!! >////////////////////<

  by ""你們的""小依老師 20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