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 還有兩個禮拜的寒輔要上
不過 寒假真的是個好物!!!! >////<

首先 寒假第一天 就跟慕小怡一起回我朝思暮想的台南
雖然我還是很天兵的 迷了路^^""
不過 我真的很愛台南的一切一切
跟二姐說好 過年要再回去一次!!!! oya~

每天睡到自然醒 在出門的日子 真是令人感動
跟小珮約好了要逛街
跟504講好要去看他們
跟孝華說好要回去探班
我是野孩子 每天都想著要出去玩XD
某人都有好多無奈 所以我只能自己玩...

然後....
戴小蔚快逃回高雄吧!!! 這裡才是你的家XD
何小磊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忙~留點時間給我們咩
蔡小靚要好好照顧身體 不要累垮了喔~
孫小方趕快考試考完 我有好多事情想講
謝阿曜你給我專心讀書 再考不過就劈了你
龔小咪我想吃番茄 想吃番茄 想吃番茄拉
開心果過年快到 你會被吃掉 快躲起來

point~林小翔我好想你 快回家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