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過得太悠哉 上班一整個無法適應

別的不提...光是早起這件事 就讓我痛苦不已
寒假哪天不是10點以後才床的
現在 雖然第一節都沒課
可是在某人的"要求"下 還是得7點多到校
唯一的好處 應該是我會認真的吃早餐了吧

然後 關於上課這件事
將近一個月沒有站在台上自導自演自high
(寒輔放影片 就不用開口說話了咩~~XD)
第一堂課 20分鐘就把準備的東西說完= =""
然後 沒有反應的小鬼 還真的令人焦慮壓~"~

再來...之前 幾乎每天都見得到的人
現在 別說見不到面 連MSN的時間都減少了
知道這段時間很重要 所以 我會適應的!!!!

p.s.1 我不想接莫名其妙的家教 我會莫名其妙的哄抬價錢喔!!!
p.s.2 車子怪怪的 可是我也說不上來...那個 放假有空請出現一下XD
p.s.3 Office搞定了 感謝林小翔>////<
p.s.4 花燈 我不想斷...快來人壓~
p.s.5 最後一點了拉~我想去三五 老大快找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