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天氣 真是冷到翻
衣服一件一件加 還是很凍很凍
偏偏又是很該死的導護週....慘!!!

今天 上完了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
準備要開始面對逃避已久的成績了~"~
18個班 700多個學生 作業改到手酸~"~

不過 至少比昨天好一點點了...
我真的很討厭 很討厭 很討厭 沒禮貌的小鬼
超想給他就巴下去 讓他搞清楚狀況
我很free 不代表在我面前可以隨隨便便
充耳不聞 不代表我不生氣 不在意
(唔...張柏賢~有人欺負我!!!!!)

教育部老是說什麼禁體罰 維護學生人權
那怎麼沒想過 老師也有人權 也有尊嚴阿
小時候 我們被老師管 什麼也不敢做
現在 被學生氣到 也什麼都不能做
真是.....啥鬼的教育制度阿= =++

還好要放寒假了
還好我有大呆呆讓我吐苦水
天氣快回暖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