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 兩個大打擊
整個 超SAD~~~T.T

真的 不是我去拜託人家 讓我調走的
我也想留在這 才有比較多的自由阿
被誤會的感覺真的很差
變成黑名單的感覺真的很糟
為什麼都不聽我解釋....

寒輔
我以為 只有李阿淳會這麼無聊 為了實習生排輔導課
結果 在這 竟然連寒輔 都排了輔導課是怎樣
而且 還按照正常課表上課= =""
我有18個班耶~~~
怎麼調都不可能有不用上班的天數
什麼爛寒假嘛~~我要哭了
暑假....該不會也比照辦理吧.....嗚

我是全世界最討厭上課的老師之一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