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 你還會關心我的心情
否則 我不會寫讓你誤會的文章

你說 你長大了不少
學會給自己一個夢想 努力去追
不想再做一個平凡人 想往上爬
我說 我變了不少
學會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情
給自己開心的力量 往前走

也許 你是因為她成長
不過 我確定我是因為他們改變
小磊.翰翰.黑妹.君凱.觀芯
BO.淑真.定兒.老大還有德銘....

曾經對你說過 我希望讓我身邊的人都快樂
但我畢竟不是神 我只能盡力而為
我相信 老大說的"你很特別 所以你一定可以"

這篇文章 只是想說
對過去 我沒有遺憾 沒有難過 我很珍惜
對未來 有我的目標 我的計畫 我會努力
也希望 你也可以完成夢想...加油!!!
我很樂意 跟你分享心情喔!!!YAP!!!!

不過....在那之前....
楊小BO 我們的蜜月車票訂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