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我的網路終於好了0.0
這幾天 有好多好多的事想寫喔~~
不過...無名的分類 也太....麻煩了吧~"~

開學第一天
原本計畫好的課程 被A表給打亂了
不過 也還好 至少就可以少上一點課XD
下課 可愛的翰翰幫我送東西過來
很久沒見了 不過 還是一樣的好姐妹~哈
晚上 媽咪跟爹地.祥祥帶著愛心晚餐來找我
有人偷偷跑去台中玩....刺激人耶~~哼!!!
可是....陌生的晚上 還是失眠了~"~

開學第二天
幾乎是連續上了5節課
回到家 無力的躺在床上 一點都不想講話了...
親愛的 特地從嘉義來陪我 吃了很任性的晚餐XD
還度過了什麼都沒有 卻一點也不無聊的晚上
超不想讓你回去的....
多希望 你可以一直在身邊 陪著我~

開學第三天
雖然 課少了一點 可是.這幾班...是惡魔= =++
嘶吼了三節 我又快啞了!!!
晚上 又有善心人士 送晚餐來給我
亂聊亂玩....超好笑的!!!
不過 讓你這麼晚才回家 真是一整個不好意思
之後的考試 要加油捏~

今天....第四天
一整個有大吉大利的感覺~~哈!!!
早上 中華電信大哥們 來幫我裝好了網路
接連 的三個班 一個比一個像天使一樣!!!
對笑話有反應 又不會吵鬧..簡直是到了天堂阿~~>///<

還有...佈置新家 真的很花錢....0.0
等桌子來了 再把照片放上來!!!

總之 新生活 還不賴拉~~~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