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班裡會有惡魔
惡魔班裡 也會有可愛小天使喔~~~哈!!!

我真的 很討厭管秩序
尤其 是那種 笨到不會看臉色的班級
我不喜歡大聲講話 大吼大叫
可是 偏偏面對那群惡魔又不得不加大音量
板起面孔上課 很累~"~

下午的某個班級 讓我很開心
有好多人 想要當我的小老師喔>////<
PK勝出的 跟我那本青少年心理學的作者同名耶~哈
(應該 有人知道 我為啥買那本不太重要的書吧?? XD)

多希望 每天都可以 遇到天使
我不想 上惡魔班....會全身無力
親愛的 不在身邊 沒有人可以 幫我補充元氣了....

課程計畫 寫完上學期了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