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普通無聊!!!
一個接一個的報告 都沒有我想聽的重點
早起好累 騎車好累 沒有人陪我聊天
在校長的講義上 畫滿了無意識的插圖

結束...紅豆冰主任說要聚餐
把校長的愛心便當 送給了車站前的垃圾桶(會下地獄~"~)
回到幸福小套房 把車子丟在樓下
恍神中 運將先生提醒我梅伶(應該是)已經到了
搭著便車 到天野日本料理 吃好料
不過 出乎意料的 有兩個訓導處的男生
後來 才明白他們的用處....擋酒用!!!
在場的女生 好像除了我 都結婚有小孩了0.0
紅豆冰一直叫我喝酒....慘!!!

總之.....我愛生魚片~>/////<

P.S....我一點都不想被叫做小育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