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p~ 又開始了 天秤寶寶們的生日了!!!

話說 今年生日 好像 沒什麼好期待的了~
明明是應該開心的生日季 可是卻忙到炸
今天整理房間時發現 滿地的掉髮
一整個 有大四被論文跟實習 壓到病倒的FU
可是 這次 沒有二姐跟黑黑照顧我了>"<

然後阿 暨腦發炎之後 我沒這麼討厭過一個所謂的教育者
即便是髒老頭跟阿猴 我也只是覺得他噁心而已
畢竟 年紀這麼大了 又這麼色 還在教育界 也夠令人不恥了
不過 至少不會讓我恨的牙癢癢的~~哼哼哼!!!!!
(喔~不過腦發炎事件 是年少不懂事 加上她已經過世了 就算了)
要控訴這個不懂變通 出爾反爾的老人家
實在是用罄竹難書來形容也不為過

很想問 當熱情消失殆盡時 真的還適合坐在上位嗎?!
從事這份工作 為的只有「錢」這個字嗎?!
當自己被上位者找碴時 不是更能體會再下位者的處境嗎?!

呼...文不對題
所以 要拉回來~~~哈XD
天秤寶寶們都要開開心心 快快樂樂喔!!!
你們要順利畢業 然後 幫我寫論文吧~~嘿嘿

最最最重要的...
生日那天 我決定要請個半天假替我自己慶生!!!!
沒有人可以阻止我了~~~哇哈哈哈哈哈

GO~fight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