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 有好多 好多 好重要的人
已經或是正準備 在身分證的配偶欄 加註新的名字

最早 是媛媛吧...
可是 感觸沒這麼深~
可能 更心疼她一個人過生活吧

然後 是JASON
不過 這傢伙明年還要回來補辦婚禮
所以 感想先保留XD

最近 先是Caimer
一直說不會結婚的寶貝
遇到了Jean 一切都改變了~
只是有點遺憾 沒辦法 當她的伴娘
羅胖一直說我沒接到捧花~sigh~
不過我結婚 妳一定要回來就是了!! 乖~

再來 是Kegy
高中一直偷偷喜歡的哥哥XD
這一次 真的遇到對的人 要一起手牽手走一輩子了
哥哥都會偷偷跟我心電感應
所以 一定會知道 我真的很為你開心
我不會再偷哭被你發現了~哈!!!

anyway~我們 都要很幸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