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鳳山的我 沒有電腦可以用
媽咪要用 或是小寶貝在旁邊亂到我不能用= =""

總之 上個禮拜 是備感壓力的一個禮拜
一個一個冒出來的個案 還有進度落差很大的課程
我不曉得 為什麼 大家這麼相信一個新手教師
面對那些問題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輔導這個區塊
是你做了百分百 成效可能只有百分五
可是 只要你不做 就百分百的有狀況
而一有狀況 所有人的箭頭 馬上指向輔導教師
每一個個案 一接 就是三年
開學一個月 已經接了五個
那 接下來呢?!
我完全不敢想像

親愛的每天被教授留到11.12點
壓力 一點也不比我少
只能在電話裡 互相打氣加油

一個人的孤軍奮戰 好累

廖小黑 劉小定 謝阿曜 你們一定一定要加油
我真的 很希望很希望 明年我們可以站在同一戰線上
我想念 實習那半年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