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語無倫次的一篇日記!!!

騎車回高雄 爆累

李小揚 拜託你乖乖的撐過這一百多天
我一有空 就回去陪你 你要乖乖的聽爸爸的話
校慶的球賽 還有墾丁之旅 我都記得
所以 別任性了!!!

樹德的班親會 讓我體會到一件事:
當導師 要速戰速決 不要廢話!!!

親愛的銘 看到你很好 我就放心了~
不過 有很多話想說 找時間給我吧!!!

我不想跟你計較錢 可是你想要揩油的表情很討厭
你讓我覺得 住家裡唯一的好處 就是不用煩惱吃啥而已
我還是寂寞 還是一個人.....
而且 還要負責安撫你的情緒0.0

雨天的晚上騎車 很冷 很多驚險的畫面
車子 好像怪怪的了~說不上來
真佩服小磊 在那樣的大雨中騎車往山上跑
手還沒凍僵 還可以拉著巨大幼兒學走路XD
在小雨中的我 手跟耳朵都超痛的= =""

anyway~
星期四的教學觀摩 我教具都還沒做耶!!!
好想擺爛 放棄比賽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