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曉得 你到底 懂不懂 我在氣些什麼?!
只是 如果換個角度
今天 是我說 我是全世界最糟糕的人
沒有活在世界的價值
我想 你應該 也會擔心 也會著急吧
更何況 我想你應該很清楚
對我而言 我已經沒有任何的勇氣去面對失去的生命
尤其是對我極重要的朋友
就算是說說而已 也不可以
你不可以這麼自私 把那個痛 全部留給我們

那天晚上的電話 我真的被嚇到了
電話中的你 在我眼前的他 一個一個 氣勢凌人
我能怎麼辦?!
你們都說沒這麼嚴重...
可是你的聲音 一點都不像沒事
他的表情 一點都不像沒事
我知道你在生氣 我也曉得他在生氣
可是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只能看著我的好朋友跟我的男朋友在吵架
這種感覺 一點都不好受 你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