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默契吧!!!

我們 總習慣 不讓彼此操心
所以 把不開心 難過 都自己一個人藏起來
但卻也總明白 對方其實是需要支持的
現在的你們兩個 好像 都不是很好
而我 卻什麼也幫不上忙
很想緊緊的摟著你們 說我在
可是距離卻好遠好遠

三個人裡面 我清楚的知道 我沒有你們獨立
一直一直都好以你們為傲
可是 也一直一直好心疼好心疼你們
所以 一直一直努力著 要當你們身後的依靠

寶貝 我其實一點都不想妳待在國外
明明知道妳在掉眼淚 卻沒辦法在旁邊遞面紙
可是我又不想妳回來 付出了愛 卻不被看到

寶貝 我好想去嘉義陪你散散心
我暸你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 一個聽你講話的人
一個支持的動力 一個可以避風的港口

我需要一個任意門 讓我可以陪在你們身邊

唉唷~最近的我 好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