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流行...這三個字 通常 是跟我沒關係的
因為 我不喜歡跟大家一樣咩!!!
這次..卻大大的例外了~
我得了猛爆性(?)流行性感冒!!!
一夕之間 發燒 喉嚨發炎 鼻塞 流鼻水 樣樣都來
而且還很嚴重!!!= =""

回家養病...
是好多了啦~~至少 燒退了 鼻水也乾了~~~哈哈
雖然喉嚨還是一樣痛
一樣一直酷酷嗽...
不過 高雄比較溫暖咩!!!

謝謝在我感冒這幾天
關心我.照顧我的娃娃.露露.樂樂.還有大姐.媽咪.....
我會趕快好起來的...
等我回去 我們在去慶祝實習結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