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進學國小集中實習的第一個禮拜
最大的障礙 就是早起吧!!!
每天整整提早了3個小時起床
morning call又鬧彆扭 離家出走
(迷之聲 你什麼時候會回來阿??)
一整個 就是很痛苦~"~

上課還滿好玩的..
雖然 我的數學上的太快.綜合活動則是上的太慢
不過 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還滿開心的囉!!!
只不過 再這禮拜結束的時候
他們給我的評語居然是很兇的依依老師~"~
有點sad...哈
本來是RUKIA要當黑臉的
結果變成我了~"~

下禮拜 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星期一娃娃要被觀摩可怕的音樂
星期三我要被學弟妹觀摩數學
希望都可以順順利利囉!!!

明天回去 應該會有聲音了吧~~~哇哈哈
在沒聲音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上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