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耶誕老公公阿
今年 我的願望跟往年也是一樣的
我要我身邊的人 都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不過 我還想要 外插兩個小小的懺悔...

我想要向親愛的定兒道歉
我今年 沒辦法跟你一起慶祝生日了
星期五的小巨蛋 再補過 可以嗎?!

還有 親愛的K
對不起 我什麼也不敢向你開口
因為現在的我 什麼也沒辦法為你做
只能 遠遠的遠遠的 看著你 祝福你
you should be happier than everyone

anyway~這會是一個 很甜的聖誕節
Merry Chistmas to 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