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希望娃娃有好的成績~~(集氣!!!!)

考試的事 我就不多說了
沒跟廖小黑見到面 一整個有殘念到

一定要感謝的 是"""大好人"""----張小偉
第一天晚上 竟然把房間整個讓給我們 自己默默的去輸錢XD
早上 還有貼心的morning call&豐盛的早餐
所以 就沒吵他留下來一起陪考 讓他回去休息個夠囉
不過 遲到這件事 還是讓我很想偷咬他
讓我整整在寒風中等了一個小時耶~嘖
KTV&清水夜景 跳過 (因為太累了 沒啥印象了)

最後一天的日月潭
張小偉又回到墾丁兩日遊的褓姆身分
在一旁默默的看著我跟娃娃在自HIGH~

三個人 在玄奘廟都求了籤
小偉的中平 娃娃的大吉(看籤詩~) 我的上上籤
還有小偉在文武廟求的下下籤XD(就叫你不要賭 乖乖的齁~)
風光明媚的台中遊 就踏上了歸途~

陳娃娃
記得 我們還要一起去很多很多很多地方玩喔~~
二月份還有一次戰役 一定要考上!!!!

張小偉
你要趕快面對現實 好好用功努力 不要再荒廢了啦
這樣 才有更多本錢去找尋真正的幸福阿!!!!

anyway~
我感冒 沒有變嚴重喔!!!
只是....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