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非常之開心
不過 結束後的空虛 我正在適應中....

星期五下午 開心的請了假 就直奔嘉義了
(定兒對不起 下禮拜一定補償你喔chu~*)
到寶貝恒恒家丟了行李 就直衝大潤發
亂逛 亂買了一堆東西 只好又回家放了再出門
一定要逛的新光三越 兩個人還很HIGH的辦了會員卡
再拿著香的很囂張的爆米花到"神明"校區吃
風吹的頭很痛 於是便又跑回家吃藥兼打滾
爽度一百的晚餐--岩板 實際去看恒恒網誌囉!!
然後 笨老公背棄了研究室 提早來接我~

星期六 學長遲到 所以呆子就先去接姊姊啦
接回來 剛好遇到學長 研究完路線 就出發了
先到民雄吃了焗烤.義大利麵
菜色普通...不過 飲料還真的不是普通大杯耶!!!
then~有呆子記錯路 繞了一大圈之後 到了中華民俗村
學長挑的點 門票給他小貴
至於內容物咩~~~不予置評!!!
反正 我是人對了 到哪都好玩的人~~哈哈
晚餐回到嘉義市區 先逛了文化路一圈
本來想要買衣服的..但是怕學長覺得無聊 所以打消念頭
來到傳說中的Loving Hut(恒恒 不是HOT喔!!!)
走養生路線...不太餓 所以 也覺得還好~~
最後的行程 是我期待很久的華山夜景
在學長一點都不確定的帶領之下 繞了好久好久
經過了超漂亮 超想進去的劍湖山
然後 找到了我們的目的地--觀景台咖啡
可惜 天公不作美 霧氣超重 什麼也看不到
不過 咖啡還不賴 愛爾蘭的酒味有點重0.0
喝完 就開始HIGH了~~哈哈哈
and有人以為自己的車快沒油了...so 就沒攻頂拉!!!
回到家 本來以為會跟姊姊聊通宵的~~
不過 大概是酒精作祟 頭暈的很~洗完澡 就撲床了0.0

因為詭異的噩夢 導致我很早就起床了
8點多 梳洗 東摸摸西摸摸9點多才出門吃早餐
老公一直搞不懂 為啥小鳥胃還可以長這麼大隻~
其實...我也完全搞不懂= =""我想當瘦子阿~~~(哀嚎~~>"<)
10點多 才等到學長過來接姊姊 進行最後的中正校園遊覽
很久沒騎腳踏車的我跟姊姊 一整個很HIGH~
不過 也因為是腳踏車 就沒辦法好好的拍照了!!
雖然有點殘念 沒能慢慢逛完 姊姊就急著去搭車
不過 約好了 等姊姊考完 再好好的去玩一次XD

後來 發生了什麼事 就別問我了!!
不過 對路人甲同學 很不好意思~~= =""
還有 親愛的老公 對不起 嚇到你了!!!

結束這次的旅行....
明天又要開始 沉悶的工作生活
喔喔喔~~~~我不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