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起你的手 前往我的第二個故鄉!!!

在車上 和二姐嘰哩咕嚕停不下來
親愛的和二姐的話題 很好笑
兩個我很愛的人 相處的不錯 還真不賴XD
可惜 有人怕羞 還是決定回嘉義了~哈

到了餐廳 一切差強人意
妙媽咪說 應該給個意見回饋單的
沒有供應免費的水.公筷母匙.還有湯裡的頭髮....

買二姊要妹妹的遊戲記憶卡
心虛三貼 看到義交就直接跳車~~哈!!!

王嘟嘟今天翹班XD
回到懷舊 熱到不行 乾脆外帶到新天地吃
三樓兒童部門 一直想找正妹樓管出來XD
繞了學校一圈 很想念我們的大學生活!!!
聊天團解散 剩下我跟二姐~

東寧路 北門路 竟然是食物比衣服吸引我們0.0
成大 很喜歡的木瓜牛奶沒賣了~
校園裡 迷惘的未來 聊不完
還有 考試前的morning call 要加油喔!!!

電車上的八卦
嘖~陳小珮 下次再逼問
還有 說好的旅行 一定要實現!!!

晚上的停電 很可怕
怎麼你不能在我身邊~~~

寶貝的。 讓我的眼淚 停不下來....我很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