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生日 很長~
不只是過的特別長...大家的祝福也特別長....^^

從10/9開始 BAPAK姐妹淘的驚喜慶生(真的超意外.超感動的)
何磊的宜蘭夜景&KITTY公仔(明明是我要去幫他慶生的)
機動哥哥.FAY 前一天的MSN祝福(真的沒想到機動還記得)
二姐.媽咪.何磊在第一時間的MSN&簡訊
小勳姊姊 兩個人交換的祝福(以後都要一起過生日喔~)
二種茶男孩的奶綠半糖(有特別甜喔~~~哈)
粉紅家族的賓士KTV(我們五個 要一直很要好喔~*)
小咪&大姐的橘子&蕃薯餅(很蠢..可是很可愛~~)
大貓的版宣(很意外...大貓應該做得更華麗的...哈)
蛋蛋的笑容禮物(答應我要一直笑笑的 不准忘阿!!)
寶貝&弟弟精心挑選的毛毛帽(我可以當老二嗎??我是姊姊拉~)
媽咪為我準備的的生日大餐(飽到一整個不行~)
HONEY在10點35的生日快樂(考試加油~再找時間陪我吧^^)
婉娸&慈芳的MSN暱稱連署(我也愛你們拉~)
可愛室友們原本計劃好的驚喜(等我回去再玩好了~~~^^"")
姚哥哥的電話祝福 (跟草莓妹要一直幸福喔~~* 期待你的民歌)
戴哥哥"據說"很有熱誠的MSN祝福~(等我上去玩拉~~~哈)
小珮充滿愧疚的電話(安啦~姐妹當假的喔?!我暸的~~^^)
瓊櫻的神來之筆(我真的有意外到~~謝啦!)
哥哥.瞳瞳.恬恬.學妹的留言祝福(看留言板吧--哈!!)
貓咪學姊遲來的祝福(我原諒妳啦~~~我要大五家聚~~XD)
還有..女孩家族的各位 謝謝你們!!下次 我會留時間給你們的

大伙滿滿的祝福...我收到了~~~很感動!!!真的~~~^^
很幸福的我 擁有大家的祝福
希望你們也都可以擁有幸福喔~~~>////<

欠我的三個人---KEGY.MAUSKY.ALEX(KAY)
我會記得要回來的~~哈!!!XD

還有 很開心 你們兩個 總算把我放下了
也希望趕快聽到你們的喜訊阿~~~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richie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